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夏日浪起来 雪佛兰极限购车福利来了

2020-07-09 15:38:33

来源:雪佛兰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是时候收拾行装、带上家人自驾出行,去拥抱阳光、感受海浪、呼吸大海的气息,享受一个海盐味的夏天啦!作为您与家人夏日浪起来的最佳出行伴侣,雪佛兰全系车型为您量身打造极限购车福利,让夏天换一种打开方式,开启您向往的海边生活。

驾驭海浪 | SUV家族3重好礼×3年保障

雪佛兰SUV家族年中盛典即刻开启:即日起至7月31日,凡购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创界、创酷可享“3年用车无忧礼包”,好礼3×3,“保”你更划算!

3年保险:赠送3年保额5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

3年保养:赠送3年共6次基础保养(含工时,加赠2次雨刮和空滤);

3年保修: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

0首付:购车可享0首付或2年0利率等多重购车方案。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考虑到新中产家庭二胎或三代同堂的用车需求,雪佛兰开拓者拥有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营造出宽阔舒适的大7座空间;智能科技随时在线,多达70项全系标配带来“入门即高配”的高品质用车体验。活动期间购雪佛兰开拓者可享额外专属好礼:多达1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增购补贴;3大品质附件(登车踏板/皮质脚垫/尾箱遮物帘)。

雪佛兰探界者搭载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搭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超强动力组合,同时飙升速度和心跳。全框式前后副车架,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2%的车身安全品质,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挂和四连杆独立后悬设计,再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无论前路有多荆棘坎坷,都给予了优秀的行车品质和安全守护。

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兼顾颜值、实用和操控,拥有独特的性格和特质。双拼悬浮车顶、18吋双色轮毂、镀铬双炮筒排气管,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车联应用可享100G/年的终身免费流量,充分考虑如今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作为面向互联网新生代打造的都市SUV,新一代创酷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第二引擎”智联系统以及先进的智能安全配置,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雪佛兰SUV全系集结,诚邀加入,探索精彩,新的征程,即刻出发。

乘风破浪 | 48V轻混助力 性能车型爆款来袭

“48V轻混”是近期露出频率颇高的词汇,搭载雪佛兰48V轻混动系统的科鲁泽与沃兰多也都是品牌旗下的热销入门级车型。科鲁泽与沃兰多轻混动车型搭载由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48V轻混系统,具备“敏捷启动”、“电动助力”、“智能充电”、“制动能量回收”、“电动怠速”5种工作模式。

得益于该系统,轻混动车型的行驶品质与节能表现全面提升,在启动、加速、滑行、制动等各阶段,变得更加轻快有力,更加平顺安静,同时有效降低油耗。

科鲁泽轻混动车型售价10.89万元-12.29万元,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动力总成核心部件原厂质保服务,同时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大幅扩容至每年100G。

5+2全能新家轿沃兰多轻混动车型售价为13.69万元至15.99万元。基于新能源技术与传统驱动系统的深度融合,沃兰多轻混动车型带来更舒适轻享的驾控体验和更绿色环保的低油耗与低排放,同时新车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实现动力、科技双升级,进一步满足新时代年轻群体全天候、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雪佛兰另一大爆款车型要数迈锐宝XL了。自2012年进入国内以来,迈锐宝家族累计销量超过66万辆,稳居细分市场主流地位。迈锐宝XL搭载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作为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设计开发,采用业内领先动力科技,在提供更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科沃兹新增2款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8L,全系标配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提升出行便利性和安全性;车联系统车载APP定向流量由首年12G扩充至每年100G,让车主彻底告别“流量焦虑”。

夏天与雪佛兰一起邂逅大海,让阳光、海浪、荷尔蒙尽情挥洒,放空身体来一场肆意的自驾之旅吧!更多详情敬请咨询雪佛兰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当地经销商。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