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夏季惠民车展总结座谈会召开

2020-07-06 15:36: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夏玉



水母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夏玉)6月29日下午,烟台夏季惠民车展总结座谈会召开,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与会议,交流总结疫情防控经验,部署做好重要会展活动。

在各有关方面的精心谋划、共同努力下,6月18日至22日举办的夏季惠民车展,防控措施到位、销售成绩优异、社会反响良好,达到了既安全有序、又让展商和群众满意的多赢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得益于有关工作组和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得益于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履职尽责、周密组织,为今后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会展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会展活动是促进消费、拓展市场、扩大影响、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载体,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拉动作用。当前,我市正面临稳增长、抗下行的巨大压力和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艰巨任务,必须把发展会展经济摆在重要位置,扎实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坚定不移地做大做优做强会展经济。要立足疫情长期化、防控常态化的实际,抓紧建立与疫情防控形势相适应的会展经济秩序,突出重点、择优举办。要优先举办与产业链上下游关联度高、带动作用强的会展活动,优先举办纳入今年全市“三重”工作盘子、已有多年成熟经验和较高品牌知名度的会展活动,优先举办疫情可防可控特别是以本土企业、本地展品和本市人员为主的展会活动,做到安全第一、质量为先。

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举办会展活动的前提和基础,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实行“一展两案”,每个会展活动都要对测温验码、通风消毒、流量控制、人员防护、参展范围等作出周密细致安排,制定科学完备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坚决执行到位。要压紧压实主办方和承办方的疫情防控责任,把责任细化到岗、落实到人,保证每项工作都有人管、有人抓。

市公安、商务、卫生健康等部门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切实凝聚形成办好会展活动的强大合力,努力在下半年掀起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会展经济发展热潮,以实际行动为“两手抓、两手硬、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9月10-14日,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老地方~不见不散!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