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蔚来空间26日落户烟台 成为蔚来车主终身免费质保及换电

2020-06-28 10:34:52

来源:烟台蔚来空间  



天与海的呼应,是自然赋予这个季夏最美的神来之笔。蔚带着Blue Sky Coming的美好愿景于2020年6月26日正式落户烟台,成为全国第126家蔚来空间,开启守护这片碧海蓝天的重任。

烟台美誉仙境,何为仙?仙的是气候,仙的是美味,仙的是这座神奇的城市。这里曾是中国最早期文化发祥地之一,它作为齐鲁大地烽火台,保一方平安。这样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确不失摩登气质。烟台开发区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并于2019年成为自贸片区之一,这里充满无限可能和潜力。烟台蔚来空间首选就在这里,让科技与这座城共同见证未来。

一座城,一群人,一个故事。烟台的冬天被称为“雪窝”,续航俨然成为购买蔚来最大的矛盾,但这并不足以影响100+的烟台车主对蔚来的信任与认可,甚至每一位车主都成为蔚来在烟台的代言人。开业现场,车主们眼角眉梢中带着笑意,根本遮挡不住满心的欢喜。

仪式现场收到来自斌哥和力洪的遥祝,还有亲临现场的全国NIO Space Partner负责人Peter Hu也对烟台蔚来空间的未来表达美好期许。

接着,烟台蔚来空间合作伙伴——烟台裕华集团马总讲述了他与蔚来的相识,为何如此坚定要与蔚来同行。

这样的日子更是少不了最具权威代言人——蔚来车主的致辞。三台蔚来在手,海仙蔚车友会会长舒克哥表达自己对蔚来的热爱与期许。还有来自烟台车主代表——幽默风趣的郝哥,标准的烟普向全国蔚友发起邀请。

空间合作方李总、马总与Peter Hu、轶石哥共同切下象征着守护碧海蓝天的心愿蛋糕,仪式接近尾声。我们即将开启与这座面朝大海,后倚青山的旅游城市美好相约。

这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不是五彩斑斓,而是需要我们共同守护的这片碧海蓝天!仙境烟台,蔚来已来,蔚来可期!

蔚来,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成为蔚来车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换电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