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5G 已开启,山东移动烟台开发区分公司邀您来体验!

2020-06-15 12:36:13

来源:水母网  



5G 网络开发区先行试点

水母网6月15日讯 烟台开发区作为自贸区,其5G 网络建设更是及锋而试,开发区移动集中优势资源推进5G 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园区和人口密集区域为突破点,网络覆盖开发区管委、彩云城、东岳、富士康、万华等主要商圈,以及长江路等主干道。为让大家更好的理解5G,开发区移动在泰山路营业厅设置5G体验区,举行“来移动,抢5G”系列活动。

5G 已开启,诚邀您体验

全民5G看移动。开发区分公司现向新老客户推出“来移动,抢5G”的活动。

第一重好礼:抢5G红包。根据信用分期免息,5G手机最高直降3600元。

第二重好礼:抢5G靓号。198元专属靓号,入网套餐享7折优惠。

第三重好礼:抢视频会员。腾讯、优酷、爱奇艺会员月月换,30GB流量用到爽。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5G 已开启,扫码马上约!我们用百分努力,换您十分满意,未来可期!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