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战“疫”先锋:烟台联通连夜为街道办事处制定非集中化办公方案

2020-02-25 10:51:23

来源:烟台联通  



2020年2月24日上午9点,在烟台市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会议室,烟台联通连夜为该办事处打造的疫情期间非集中化办公方案研讨正在紧张进行。

烟台市芝罘区第一例肺炎疫情确诊通报产生在幸福街道,虽然一直在强化防控措施,但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不可松懈。2月23日,幸福街道办事处领导找到烟台联通,咨询能否提供非集中办公以及片区居民自主隔离人员管控相关方案。烟台联通立刻安排产互办钉钉共创团队共商解决方案,明确表示疫情期间要以客户为重,一切为疫情防控让路!经我公司钉钉团队成员共同商讨,仔细分析街道现状,力求在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的情况下,做到有效隔离和健康监督,终于在当晚11点半作出了一套基于钉钉的辖区居民自主隔离管理方案,并定于第二天(2月24日)上午,委派专人前往幸福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办副书记及相关科室领导进行小型直面会。

基于客户的理解与信任,利用上午的时间,我们详细介绍了钉钉基础平台,并拓展交流了疫情期间限时免费的智能健康填表、视频会议等基础功能,相关领导非常满意并主动详询拓展功能。结合疫情现状,我们又在介绍了DING通知群发等基础功能的同时,基于烟台联通自用的党员随手拍,延伸出了片区居委会寻访记录登记、智能语音AI电话记录、企业复工申请等拓展应用,取得了对方领导高度认可。

通过烟台联通钉钉共创团队严谨认真的态度以及街道办相关领导的配合,后续我们将马上进行钉钉部署,通过云+移动互联网的方式,改善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降低工作人员对接疑似病例的风险,提高街道办的防控效果和工作效率,共同抗击疫情,携手共度难关。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