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卧龙商会抗击疫情:海尔空调72小时冲锋日记

2020-02-10 16:11:04

来源:海尔  



海尔空调72小时与时间赛跑

将健康空气送到威海小汤山医院

疫情刻不容缓,责任重于泰山。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卧龙商会企业家们纷纷行动起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回报社会,彰显大爱,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担当和作为。

24小时确定海尔品牌!

24小时调配物流供货!

24小时完成空调安装!

在山东威海,海尔空调服务兵们仅仅用了72个小时,就完成了新建医疗中心的全部空调配套。这期间,有方案人员直接在地上画设计图,也有服务兵直接扛起上百斤外机运到内部,更有手机上的数千条协同问题实时沟通。最终,在2月7日,海尔223套家用挂机、3套商用柜机、53套商用多联机成功交付。这批空调将用于ICU、医技区和病房区域使用,正在等待最终调试。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是卧龙商会执委企业。2月6日上午,青岛海尔空调接到威海小汤山医院空调需求,非常时期,时间就是生命!海尔空调与时间赛跑,用超强的执行力圆满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威海“小汤山”医院,是基于原威海胸科医院扩建而成,总面积约43500平方米,拟安置患者300人,医院内设置检验检疫区治疗区、联合办公区、病房区、医护人员休息区、配餐区等。

鉴于威海胸科医院之前使用海尔中央空调的经验,在扩建新区时,院方经过24小时的沟通,最终确认仍然使用海尔空调。2月5日上午,获取院方需求、沟通确认方案后,海尔家用、商用空调与日日顺物流及时组建海尔服务突击队,在48小时内完成了供货。产品包括商用多联机、家用挂机、商用5P柜机,将用于ICU、病房以及检验科、放射科等医技区,为医护人员和病人提供舒适健康空气。

从6日下午到7日上午,海尔家用和商用空调分别由两辆日日顺物流车辆送达项目现场。因为施工现场道路尚未修好,无法用车搬运机器,空调只能由人用肩扛到各个区域。

此前,在得知威海医疗中心要紧急安装海尔空调后,服务兵们主动要求上一线,做好防护后进场,随时待命。和房屋搭建保持同步,第一时间完成空调配套安装。根据现场实际施工进度,空调方案师们也在第一时间做出调整,加速整体工期进展。

自1月24日来,海尔空调一直坚持在抗“疫”一线,为医护人员、患者提供健康空气方案。2月1日,海尔空调驰援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2月5日一早,第二批海尔空调送达西安公共卫生中心;2月6日,海尔集结近40人为武汉市青山区政府公租房改造肺炎住院病房项目装空调;2月6日,海尔空调送达武昌医院…...

截至2月7日12时,海尔空调驰援全国医疗,助力健康呼吸,累计服务医院场景663家。抗击疫情,呵护全民健康呼吸,我们在路上!

海尔中央空调自1993年发展至今,已拥有水机(其中包括:磁悬浮系列机组、水源热泵系列机组、水冷螺杆系列机组、离心机机组、风冷螺杆系列机组等)、多联机(其中包括:MX7系列机组、SA系列机组等)、轻型商务机(其中包括:嵌入机、风管机、柜机、精密空调等)及家用中央空调(智尊系列)4大产品群,1000多个型号的产品,能够精确提供全空间空气解决方案,不断突破客户的期待与需求。

海尔中央空调一直以“绿色产品、绿色企业、绿色文化”为企业的经营战略,将绿色理念深入到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中,致力于成为用户与社会的和谐绿色消费关系的倡导者和探索者。在“互联网+”时代,海尔中央空调将继续推动互联网与绿色生态深度融合,大力研发智慧环保产品,完善资源回收与最大化利用体系,构建便捷化、互动化、透明化的绿色工业生态圈,将互联网的科技创新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绿色动力。

2月9日14:00-16:00

威海小山医院海尔中央空调

安装施工现场直播

↓ ↓ ↓

海尔空调是海尔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是中央空调行业的技术引领者。海尔中央空调专注于全球至关重要的空气环境,采用世界领先的节能、智慧技术,提供全空间专业空气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提升商业和生活价值。

随着更多企业家的参与助力,我们相信,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抗击战役,将最终取得胜利。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