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海尔中央空调全力支持威海“小汤山”医院抗击疫情

2020-02-10 10:19: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彤



水母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晓彤)1月27日,威海市宣布在威海市环翠区南苑路威海胸科医院(威海传染病医院)开建威海传染病应急医院,2月12日投入使用。随着施工进度推进,配套物资也正在抓紧配送、安装。2月6日,第一批海尔中央空调送达现场;空调紧急送达后,2月7日,海尔售后工人师傅安装海尔空调到病房样板间中。这批空调共计276多套,包含了1.5挂机70套,2P挂机150套、3P柜机3套,商用多联机53套等将用于医院病房以及宿舍楼使用。现在工程项目正处于24小时不停的建设阶段,医院提出加急配送和安装需求。在安装方面,医院要求2月12日全部完成安装。本次安装时间紧、规模大,必须在72小时内不间断安装。烟台各地的服务工程师踊跃报名,不到2小时就组建了一支80人的海尔服务突击队。

海尔中央空调对服务兵的管理很严格,针对他们的每次上门服务都会有详细的要求:展开详细介绍上门对服务兵的要求:海尔工作服、安全帽、胸牌、手套等、进入用户家前出示上岗证、穿鞋套等。工作人员先打开机器包装箱检查,机器是否完好无损,完全合格,才会准备物料进行安装。

海尔中央空调严格为用户把关,杜绝使用劣质及假冒伪劣材料。空调是三分质量七分安装,而对于七分安装里面安装材料占了重要的一部分,其次就是安装工艺。举个例子,空调所用到的这些材料就如同我们打仗所用到的弹药一样,没有好的弹药我们怎么能打胜仗呢?家用空调的可视安装,顾名思义,就是让用户能够直观的看到空调安装的过程,一目了然,让用户安心放心的使用。尤其是像中央空调都是隐蔽性比较强的,安装完毕后内机和管路部分都是看不到的,海尔中央空调敢于把安装过程中的这些隐蔽工程通过可视化安装让用户看到,也说明了海尔中央空调安装质量的过硬。

新春佳节之际,家家户户都宅在家里防止疫情蔓延,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团队为防止人员接触传染,将风险降到最低,让用户放心,采取无接触可视安装。具体步骤如下:为了防止疫情扩大我们采用工地现场视频直播,用户可进行远程监控和随时沟通,避免现场接触;服务车、服务工具及服务工程师进工地之前均进行消毒;服务工程师均佩戴口罩、手套,进门前进行体温测试,测试温度合格后方可进工地或者用户家;进入后按照海尔中央空调可视化安装标准进行安装;安装完后,对卫生打扫后,对机器及服务师接触的部位进行消毒处理。以上行为均进行录像及直播,全部完成后进行交付于用户。听起来,这个过程好像有一些复杂,但是为了用户使用放心,海尔将认真干好每个步骤。颠覆未来!场景革命将有海尔发起海尔透明服务后期将全新升级,以场景直播形式实现全流程可视,保证安装绝对透明;海尔服务不打烊,为用户提供最好最周到服务的同时,以透明服务带领行业实现新一轮升级。有需求的用户可以登录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号平台,预约安装。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