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烟台十四中专题>高中新闻
2021-2022学年省级优秀班集体:烟台十四中高三二班

2022-06-22 08:57:39

来源:水母网  



烟台十四中高三二班在班主任高湛老师的带领下,在全班46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是一个积极上进的团结集体,不抛弃,不放弃。“优秀”是他们的标配,“弘毅”是他们前进的宗旨。他们的班训是“诚信,做正直的人;勤奋,做正确的事。”     

在学习中呈现优秀

在高三二班的班级里,每位同学对学习都有一种执着的热爱与坚守。两年多的学习过程中,他们始终保持着优异的成绩,是学校里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正是因为每位同学求知若渴,正是因为每位同学勤奋刻苦,坚持不懈,高三二班才能在历次考试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活动中证明优秀

在各次比赛中高三二班也是毫不逊色。在重大活动中代表全校进行朗诵,在全市评比中获得好评;在朗诵比赛中,高三二班获得一等奖;在全校的跑操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同学表现突出;在全国“语文报杯”征文大赛中,有两名同学获得金奖,另有五名同学获得银奖。

在评比中塑造优秀

两年多来,高三二班班在学校的各项日常评比中都是名列前茅。两年多来,一直连续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的光荣称号。

做班主任工作十多年,高湛一直以“有时教育,常常欣赏,总是陪伴”为理念,日常做好“服务大家”的工作,担任这个班的班主任已近三年了,三年来,一千多个日夜的陪伴与并肩作战,和同学们一起向未来。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