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烟台十四中专题>名师风采
山东省烟台第十四中学高中部名师:吕幸福

2021-10-15 11:29:51

来源:水母网  



山东省烟台第十四中学高中部名师:吕幸福

吕幸福,1997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大学本科、理学学士。多年担任高三毕业班数学教学工作,作为备课组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出色地完成了各年级教学任务,教学成绩突出,所带班级在高考中做出重大突破;参与编写高中《随课训练》,多次参加芝罘区优质课、公开课、示范课、教学大比武,烟台市优质课程资源制作,教学大比武等,参加于徐州举办的全国科博会获得一等奖。担任班主任工作22年,所带班级多次获得校、区优秀班集。个人获得“芝罘区教学能手”和“烟台市教学先进个人”,列为并通过 “芝罘区第二期名师培养人”。

积极教研,分别在《中学数学研究》,《21世纪》,《课外阅读》《试题研究期刊》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教学案例在“烟台市教学研讨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中获一等奖。制作的课件课件获“中国教育实践与研究论坛”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同时参与了《新课标数学优化探究》教学资料的编写。

勇于开拓创新,在教改中开创实施“三制四段五部”教学法,积极应用翻转课堂与微课相结合教学法,并与2014年参加省级重点课题子课题《基于翻转课堂理念的高中数学微课程教学研究》申报与研究,并于2017年底顺利结题。

在教育教学中一直秉承教学与育人并重,做春风化雨型教师,将“关爱、坚守、奉献”作为座右铭。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