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烟台船舶工业学校模具制造技术专业:重点建设专业之一

2020-07-23 16:37:2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3日讯 烟台船舶工业学校制造工程专业部现有各类教师32人,其中专业课教师23人,双师型教师 23人,高级技师11人。现有三年制中专和三二连读五年制大专两个办学类型,开设有模具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焊接技术应用三个专业,2016年新开设3D打印专业方向。2016年模具制造技术专业成为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2018年模具制造技术和焊接技术应用两个专业列为首批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能技艺创新传承平台项目。近年来,学生在国、省、市各级各类比赛中共获得国赛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省赛一等奖8个,每年为富士康、鸿准模具、艾迪精密、博世华域、中集来福士等大型企业成功输送了大量高技能人才。

模具制造技术专业

模具制造技术专业开设于2005年,是我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重点建设专业之一。我校原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全国布局的四大模具培训基地之一,拥有完善的模具培训设备及培训手段,有模具磨工、模具铣工、模具钳工三大模具实训车间。配有数显磨床、数显铣床、钳工实习台等。

培养目标

重点培养学生模具加工、组装等方面的能力。

开设课程

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模具制造工艺学、冷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模具数控加工技术、模具CAD/CAM等。

就业方向

与富士康模具共建,按现代学徒制模式和国际先进标准联合培养模具高技能人才,定向安置富士康模具公司就业;也可以自主选择其他模具类优秀企业工作。

【优秀毕业生】

王禄,烟台船舶工业学校11秋三二连读模具班学生,班主任李淑萍老师,于2012年烟台市技能大赛获得数控车单项二等奖,2013年山东省技能大赛数控车单项二等奖,加工中心团体三等奖,2014年烟台市技能大赛数控车单项一等奖。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