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专访招生办主任丁雪娜:就业升学齐发展

2020-07-23 10:37:0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0日讯 为让2020年烟台中考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能够对每个学校有更多的了解,水母网即日起推出【招办主任专访】。本期采访嘉宾是烟台船舶工业学校招生就业办主任丁雪娜,详细介绍学校的总体概况、特色专业等,以及家长们关心的就业前景。

学校概况

烟台船舶工业学校(烟台开发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前身是烟台开发区高级职业学校,是开发区管委于1986年投资建成的全日制公办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和首批国家级示范学校、首批山东省示范学校。

特色专业

学校开设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计算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焊接技术应用、会计电算化、数控技术、学前教育、电子商务、航空服务等9个专业,建成1+X证书制度国家级试点专业3个、省品牌专业2个、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市级示范性专业4个、特色专业4个。新开设工业机器人、3D打印、新能源汽车等专业。

报考代码

3+4、三二连读:报考代码777

职教高考、特色中专班:报考代码277

学校管理

学校对每个家庭和学生负责,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坚持严格常规管理和多形式教育相结合,常年组织学生社团等兴趣活动小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安全,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报名咨询电话:0535-6399910,0535-6371159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