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雪佛兰全新服务品牌日“惊喜星期五”温情上线

2021-12-28 11:02:09

来源:烟台君通美达  



秉承“客户至上”的品牌理念,雪佛兰全新服务品牌日——“惊喜星期五”温情上线。作为雪佛兰精心打造的全新车主服务活动,“惊喜星期五”覆盖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通过每周五向进店车主提供“5+5”多重惊喜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进一步强化“贴心、可靠”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牌形象。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雪佛兰“惊喜星期五”将如约在每周五进行,雪佛兰车主只需提前通过MyChevy APP 或雪佛兰官方服务号预约每周五任意时间段,即可在进店当天享受包括经典美式热狗派对、保养工时优惠、最长至晚8点的售后延时服务等在内的五大服务。另外,每周四下午3点起,每家店前三名预约成功并到店的幸运车主还将额外享受0元保养工时优惠、0元清洗发动机舱、0元抽积分盲盒等五大惊喜。

基于“5+5”多重服务好礼,雪佛兰“惊喜星期五”服务品牌日不仅将向广大车主提供更贴心、更优厚的优惠福利,还将品牌文化和美式生活方式融入服务体验中,给广大雪佛兰车主带来全新用车服务感受。

当前,雪佛兰车主已突破740万。在深刻洞察主流用户群体的用车需求,打造富有运动与探索精神的主流汽车合资品牌同时,雪佛兰品牌不断加快推进全新服务战略升级。以“懂车更懂你”为宗旨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始终致力于以专业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贴心、可靠的用车、养车体验。随着“惊喜星期五”服务平台的启动,雪佛兰将以数字化、个性化赋能增值服务,增进与用户的情感纽带,通过服务体系的升级和品牌文化打造,诠释雪佛兰品牌的温度。未来,雪佛兰还将进一步升级优化用户体验,为广大车主提供用车无忧、养车省心的高品质服务。

image.png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