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图片频道>首页图片头题
圣诞夜 舞蹁跹

2007-12-26 07:51:07

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昨天晚上,鲁东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由烟台晚报联手、海尔电脑、光速资讯网(公共视屏媒体)举办的“圣诞青春舞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活动在悠扬的萨克斯乐曲中欢乐开场,紧接着,舞蹈爱好者们纷纷走进舞池,华尔兹、伦巴、恰恰等让现场充满了青春与活力。

42岁的龙文林走进大厅的时候,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就像串亲戚。记者一打听,这位酷爱交谊舞的明星,居然是从招远风尘仆仆赶过来的,活动结束之后还要趁着夜色赶回去。龙老师只有一张票,却带来了三位同样酷爱舞蹈的朋友,海尔的解经理听说此事后,特地允许他们免票入场。龙老师高兴地告诉记者:他们报了才艺展示,要给大家表演维也纳华尔兹。

在几乎全是年轻面孔的大厅里,一位华发老人颇为引人注目。她叫李桂芝,今年已68岁,因为酷爱舞蹈,虽然腿受伤活动不便,但还是愿意来做一下观众。

组织者还为舞者提供了各种形象的面具,为欢乐的舞会增加了许多情趣。来自市区的王先生因为迟到未能拿到前100名读者才可以领取的化妆面具,他灵机一动,将手上的塑料袋撕出眼睛、鼻子、嘴巴套到脑袋上,引来阵阵喝彩。最终,他用纪念奖红色大福字剪出的面具拿到了最佳创意奖。

舞蹈间隙,还有许多妙趣横生的娱乐活动。两人运气球、心有灵犀猜词语、脑筋急转弯等赢来阵阵喝彩……很多观众挤到舞台前,希望近距离地感受欢乐。其中穿插的一次次抽奖,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视频资料请看光速资讯网) ·晓娜 温智 彩云·

 

曲通春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