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5日 第02版:要闻
  • 滨海东路罩面改造提前完工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王德宇 郭从洁 摄影报道)近日,由市住建局建设服务中心负责建设、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负责施工的滨海东路罩面改造工程历经9天“抢工期”,提前5天完工通车。

    17日晚8点,记者来到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快速放置围挡,引导过往车辆变道绕行,沥青摊铺机、压路机依次入场作业,开始进行最后的道路改造施工。市住建局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滨海路罩面改造(海天路—海兴路)路段,全长800米,道路面积17800平方米,是连接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的交通主线路,也是连接养马岛、昆嵛山等旅游景点的交通要道。

  • 深入实施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孵化提升工程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文家

    涉外法律服务人才是烟台实现高质量对外开放的重要保障,市司法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外法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市人才工作总体部署,大力实施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孵化提升工程,将涉外法律服务人才纳入烟台市法治人才培养三年行动方案,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涉外法律服务人才队伍,为烟台融入对外开放新格局提供高水平涉外法治保障。

  • 凝聚科技人才力量 助力科创强市建设

    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 陈海涛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科协是以服务科技人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群团组织,2023年,烟台市科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培育人才工作品牌,精心打造人才联系服务平台,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 烟台天泰书院残联书站揭牌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瑶)5月23日上午,市残联开展“听党话,跟党走,让生命绽放光彩”系列“学听跟”活动。活动期间,烟台天泰书院与市残联共同在残疾人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举行“烟台天泰书院残联书站”揭牌暨图书捐赠仪式。仪式后,烟台天泰书院院长王天仁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全市残疾人工作者、部分残疾人代表进行公益授课。

  • 今天下午局部地区有小雨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秦菲 通讯员 马卓)昨日15时,烟台市气象局发布“每日气象专报”:预计昨夜到今天,南风,我市沿海海面仍为6~7级,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警报。今天夜间我市南风将逐渐减弱。受高空槽影响,今天下午,我市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受地面气旋影响,预计27日-28日,我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

  • 福山区首届 河畔音乐节开票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 通讯员 任蕾 刘丽丽)记者昨天从福山有关部门获悉,福山河畔音乐节暨第十七届烟台大樱桃节将于6月3日-6月11日相约福山栖鹭洲活力开唱。即日起,200张河畔音乐节门票开始免费赠送,只要关注“福在福山”或“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找到相关信息,连续3天转至微信朋友圈并每天集赞28个,即可获得免费单人单日门票。5月31日8:30-17:30到福山文博苑(文化和旅游局一楼)领取。

  • 今年葡酒会相约八角湾

    ■时间:2023年6月16日-18日

    ■地点: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商:200个境外知名品牌酒庄、300余家国内知名酒企、近100家葡萄酒全产业链企业。

    ■活动:将举办开幕式和世界葡萄酒产业大会、精品葡萄酒品鉴会、2023中国(烟台)会展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