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8日 第03版:要闻
  • 为烟台发展贡献张裕力量

    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特别是听了江成书记的总结讲话,作为葡萄酒产业链的链主企业,我更加受到激励,回去以后一定要加压奋进,为我们烟台的国际葡萄酒城的发展贡献我们张裕的力量。

    对我们来讲,重点在三个方向应该要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对张裕来讲,高质量发展首先是在高端的产品上要有重大的突破,那么在市场的占有率上,无论是我们的葡萄酒产品,还是白兰地产品的高端,市场占有率都要有明显的提升。另外,随着市场的发展,在创新产品上,特别是面向年轻的群体,我们会推出新的产品来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扩大消费品类。在数字化转型上,特别是面向市场端,在数字化营销上,做好最后的“一公里”,无论是在经销商的数字化管理,还有与消费者的沟通上加快落地,通过数字化来助推张裕的快速发展。

  • 聚焦主业谋发展开新局

    非常荣幸获得年度“烟台杰出企业家”称号,这不仅是我个人荣誉,也是对泰和新材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围绕市委、市政府正在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全力以赴推动烟台迈入万亿级城市行列,以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方向,我们将聚焦改革、创新、发展三大主题,成为行业领先、股东满意、员工自豪、社会尊敬的卓越企业。

  • 以创新制胜发展新赛道

    获得烟台市创新先锋企业家荣誉称号,备受鼓舞,令人振奋,对我和企业都是一种肯定和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大会明确了全市今后高质量发展目标,对各项工作都做了具体安排,对我们的信心是极大的提升,我们将更加坚定地继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 提供装备制造行业新引擎

    非常荣幸被授予“2022年度烟台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队伍的重视和深切关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对我而言既是褒奖也是责任,我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打造一流时间服务运营商

    非常荣幸参加了全市2022年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并获得“烟台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我们青年企业带头人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特别是大会提出的“一如既往地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让我们倍感亲切和鼓舞,也坚定了我们企业今后能安心发展、持续发展的信心。

  • 让更多创新好药走向世界

    非常荣幸获得“烟台杰出企业家”称号,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对荣昌生物创新发展的充分肯定。我们将始终坚持创造临床价值的初心使命,矢志新药研发,创制出更多的新药、好药,助力烟台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烟台冲刺万亿之城贡献更大的“荣昌力量”。

  • 迸发新活力服务烟台发展

    非常感谢烟台市委、市政府给予东星和我的殊荣,让我们倍感荣幸,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既是给予广大企业家的认可与荣誉,也是给大家强信心加压力的一场经济工作部署会。这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表彰会,也是一次加压鼓劲会,是表彰先进、对标先进,动员全市上下见贤思齐、比学赶超、铆足干劲再创佳绩的重要大会。

  • 打造“三区互融”新典范

    一个尊重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城市,一定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城市。这次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对企业家队伍的关心厚爱,反映了烟台优质的营商环境。同时,我们有幸再次获奖,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烟台港的高度认可,让我们倍受鼓舞、深感振奋。

    港口是基础性、枢纽性设施,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山东港口成立后,烟台港与烟台市政府不断深化合作,港城关系越来越密切、合作成果日益丰硕,三年累计在烟台市投资164亿元。2022年,烟台港实现货物吞吐量4亿吨、集装箱量400万标准箱“双突破”历史性跨越,港口枢纽效应和带动作用愈发凸显,助推烟台市正式获批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2022年,烟台港向烟台市纳税10.5亿元,同比增长84.2%;贡献外贸进出口额363.4亿元,同比增长13%,连续三年被评为支持烟台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 01

  • 02

  • 03

  • 04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