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4日 第01版:首页
  • 清洁能源赛道勇夺四项“冠军”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 通讯员 徐盛世)国内最大核能供热项目——国家电投“暖核一号”二期县域级202.5MW核能供热工程完成第二个供暖季任务,对外提供清洁热量超198万吉焦,为全国首个“零碳”供暖城市近500万平方米居民持续安全稳定供热126天。

  • 以法赋能,奔赴“万亿之城”

    YMG全媒体记者 任雪娜 通讯员 郭宏伟 曲晓梦

    奔赴“万亿之城”,企业是主力军。为给企业减负、给企业赋能,烟台法院找准助企发力点,建立并不断优化司法助企联络专员制度,开展“金融法盾”“法护创新”“破茧新生”“执行亮剑”等系列专项行动,降低区域金融风险,保护知识产权,让法院成为“病企”良医,柔性执行实现“放水养鱼”。“万亿之城”奔赴路上,烟台法院奏响司法助企惠企最强音,为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 能源物流 提效扩能

    目前,山东港口烟台港正同步推进西港区LNG接收站、中石化龙口LNG接收站、西港区至裕龙岛原油管道等项目的施工建设,持续增强港口的能源物流储备和输送能力,以更高的储运效率保障能源供应链稳定畅通。

    YMG全媒体记者 唐克 摄

  • 完成我市首例“零见面” 经营异常信用修复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丛瑜)5月8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用信息修复模块正式上线,市场主体可直接进行线上申请修复,实现“零见面”办理。针对这一便民举措,福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迅速组织人员进行学习,并积极联系工程师对新系统权限进行配置,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让市场主体“不跑一次腿”“零见面”实现信用修复工作。

  • 大项目上马带富一方百姓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董健 通讯员 王海涛)昨天上午,最后100平方米的聚氨酯砂浆地面瓷砖在李师傅的专业操作下顺利完工,这标志着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雪食品)智慧工厂二期调理品车间工程基本完成。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整个车间的所有窗户已经安装完成,消防供水系统、管道和控制系统已经安装完毕,室内供电桥架已经铺设完成,工程项目供水已经送到车间内,排水沟已根据图纸要求施工完毕。制冷设备已经到位,8500平方米的外墙保温主体项目已基本完工,只等先进的国外进口设备5月底进场……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