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4日 第01版:首页
  • 打造FTTR生态圈——烟台联通举办智家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大会

    中国联通烟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争与家装企业代表共同启动大会签约仪式

    2月3日,烟台联通举办智家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大会,全市家装行业有影响力的150余家企业代表应邀参会。烟台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永波,烟台装饰协会、家装协会会长、嘉保信装饰公司总经理牟恕强在会上分别致辞。

  • 重点项目蓄足海阳发展“马力”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新春伊始,海阳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位于行村镇的烟台富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235亩,其中,一期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一期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在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抓紧设备调试,为企业达产达标做好充足准备。为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正常运转,公司员工留在海阳、稳在岗位,就地过年成为了许多员工的选择。

  • “绿色+智能”激发家电消费新动力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衣玉林)家电作为耐用消费品,对消费有着重要的拉动作用。昨日,“2023烟台智慧家电消费季暨卡萨帝体验展”举行启动仪式,各家电企业在家电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价格惠民和以旧换新等方面推出优惠举措,让广大市民在家电消费季中享受最绿色、最智能的产品。

  • 赏非遗 玩手造

    2月2日,烟台又增添一处“打卡地”——山东手造烟台综合展示中心。免费开放两天来,传统工艺与沉浸式互动体验的结合让展示中心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这里汇聚着烟台非遗、手造精品,常年开展非遗手造产品展览展示和传习体验活动,定期邀请非遗传承人和手工艺人展示技艺、传承实践。展示中心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30分开放(每周一闭馆)。

  • “驻点招工”引才400余人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李彬 春雨)新春伊始,市人社局不仅组织9家企业赴外地招聘会“驻点招工”,还通过线上组团在全国范围公共就业部门推介岗位420条,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实现了跨区域人力资源协作工作“开门红”。

  • 公安“二十条”护航“万亿城市”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林媛 通讯员 李德峰 姜鑫)日前,烟台市公安局出台《护航经济发展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二十条工作措施》,并作为2023年“一号工程”,全警动员,上下发力,全力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烟台迈入万亿级城市行列贡献“公安力量”。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