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2日 第01版:首页
  • 积极做好市场保供全力促进节日消费 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健康安全过大年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1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到芝罘区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促进消费、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积极做好市场保供,全力促进节日消费,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健康安全过大年。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参加。

    江成来到芝罘区振华商厦及量贩超市,认真听取商品供应、人流密集场所安全措施落实等汇报,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持续提升品牌效益,更好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把生意越做越红火;要求商务部门加强物资供应监测,保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在蔚蓝农贸市场,江成详细询问蔬菜、肉类等产品价格及销售情况,对市场使用智慧溯源秤实时监管等做法给予肯定,要求抓好食品全链条管控,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 梦想无垠 向阳奔跑

    本报编辑部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当新年第一缕阳光照亮苍穹,历史开始落笔新的一页。我们在一蔬一饭寒来暑往中,于辞旧迎新之时,迎着阳光,昂扬前行。

    站在岁序更迭的门槛,回眸昨日,凝思岁首。在烟台山上指引灯塔的凝望中,在广袤田野辛勤的耕作中,在工厂车间轰鸣的机器声中,在大街小巷重新升腾起来的烟火气中……每一点梦想的星火,汇聚成了时代的熊熊火焰。无数个平凡的“你我”,正成就着极不平凡的“我们”。

  • 浓浓烟火气 喜迎新春到

    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人间烟火色,最是新年时。

    经过三年疫情的“阻隔”和考验,期待已久的春节气息终于回来了。这是最好的心灵慰藉,也是最温暖的治愈良药。

    芝罘仙境 “不夜城”,3000盏灯笼点亮烟台的夜空,更点亮人们新年的希望;

    “蚕庄大集”“芝罘黄务大集”“福山大集”上,人挨人,车连车,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喊”出了男女老少对来年日子“红红火火”的期待……

  • 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马文婧)春节长假来临,返乡探亲、山林旅游、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明显增多,针对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市自然资源部门成立5个督导组,深入重点区市督导,春节期间加强调度和暗访,推动森林防火措施深入落实。目前,全市山林划分为5700余个网格,已组织2万余名网格员严防死守;1200名森林防灭火巡查员、3000余名镇级森林消防队员全天候值班备勤,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