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7日 第06版:潮起黄渤海
  • 会展促产业 展新区魅力

    会展,被誉为“城市触摸世界的窗口”。会展业的发展成为衡量一个城市开放度、城市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之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网络春晚上,一首央视boys们的情景唱演秀《跟着我念字正腔圆》颇受大众喜爱,一经播出就刷爆了各大网络平台。很多人惊奇地发现,此次网络春晚的录制地,居然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

  • “专项债”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通讯员 王凯 周书理)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烟台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通力合作下,黄渤海新区文化综合体项目-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区城市供热基础设施提升项目等黄渤海新区上年度最后一轮共19个、总投资额超10亿元的“专项债”项目中的最后一个项目顺利完成开评标,进入候选人公示阶段。

  • 极点尖峰企业培育再创佳绩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通讯员 王凯)近日,烟台黄渤海新区极点尖峰企业培育传来双喜讯: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区169户企业入围;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度烟台市瞪羚企业名单,我区38户企业上榜,数量均居全市第一。

  • 开启消费季 升腾烟火气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童佳怡 通讯员 王凯)1月14日,在烟台黄渤海新区万行广场,一场年味浓厚、热闹非凡的新春年货节暨民俗吉市游园活动正式启动,熟悉的“烟火气”再度升腾。

    活动现场,丰富的商品促销与趣味活动将节日氛围“拉满”,年味儿十足。“现场气氛很好、很热闹,非常有过年的氛围。”市民董芳说,“刚好今天周末,看到很多商家都有打折活动,力度还挺大,就想着给家里置办点年货。”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