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为老人义诊

2023年05月25日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世军 刘璐 怡冰 摄影报道) 5月21日,龙口经济开发医院院长陈杰带领义诊志愿者们,走进龙港街道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他们用优质的医疗服务,为老年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由于老人们年纪大,身上都存在不同的基础病,个人又缺乏保健知识,医务人员根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方式耐心的从治疗和保健两个方面,为老人们提出了更适合的建议。

5月24日,在七甲镇敬老院,七甲中心卫生院开展“‘医心为民·护航健康’八进活动”,医务志愿者们让更多山区百姓,享受到便捷程度高、医疗水平优的家门口诊疗服务。

据统计,自2023年“‘医心为民·护航健康’八进活动”开展以来,龙口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派出志愿者,为敬老院、工地、企业、学校、农村、社区、机关、大集等群众送去免费健康检查、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共计100余次,受益患者达到10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