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 迎接游客

2023年05月25日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宋树超 袁磊) 随着夏日的到来,不少市民和游客走出家门,旅游旺季如约而至。我市环卫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扮靓城市迎接游客。

为提升城市道路环境卫生质量,全面提升城市形象,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督导服务企业中环洁建投针对幸福南路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清根见底”专项整治活动,对幸福南路的珠玑中路至夹河桥路段进行全面清刷。

“为彻底整治路面积尘现象,自今日起,我们督导服务企业在原来每日一次‘人工+机械’清洗作业模式的基础上,再增加‘机械化高压清洗+机械洗扫’作业,对中心护栏两侧和道路两侧进行冲、洗、扫一体化保洁作业,确保一周时间内路面达到清根见底。”环卫中心副主任陈永泉向记者介绍。

为督导服务企业紧绷质量弦,全面提升道路保洁质量。下步,芝罘区环卫中心将在“两班制、三考核”的基础上,狠抓作业效果,针对不达标的道路,及时在微信工作群中反馈,要求服务企业定人、定车、定责,切实加大整改力度,并开展回头看工作,重点巡查回访,巩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