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5月25日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卜涛 张鑫)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践行爱河护水理念。5月上旬,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绿色星空志愿服务队前往夹河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夹河岸边,志愿者们手拿卫生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对夹河沿线及河岸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志愿者还耐心向附近的市民普及爱河护河相关知识,讲解爱水护水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共同营造优质良好的水岸环境。

记者了解到,在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志愿服务活动”蔚然成风,学院致力于引领学生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重任,学生们也纷纷把参与志愿服务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价值追求。仅4月以来,学院学子们就参与了多项志愿活动。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鼓励学生们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让青春在奉献中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