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首届 河畔音乐节开票

200张门票免费赠送

2023年05月25日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 通讯员 任蕾 刘丽丽)记者昨天从福山有关部门获悉,福山河畔音乐节暨第十七届烟台大樱桃节将于6月3日-6月11日相约福山栖鹭洲活力开唱。即日起,200张河畔音乐节门票开始免费赠送,只要关注“福在福山”或“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找到相关信息,连续3天转至微信朋友圈并每天集赞28个,即可获得免费单人单日门票。5月31日8:30-17:30到福山文博苑(文化和旅游局一楼)领取。

据介绍,此次赠送的门票仅用于6月3日、4日15:30-21:40河畔音乐节,6月3日上午及5日-11日惠民专场可免费入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盛大活动有七大亮点:亮点一,第十七届烟台大樱桃节6月3日上午8点在福山栖鹭洲开幕,鲜美樱桃、非遗文创一同亮相,载歌载舞欢乐共度;同时开启第七届福山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现场发放樱桃采摘惠民消费券。亮点二,河畔音乐节6月3日、4日下午4点(游客可3点检票入场)举办,音浪震动、灯光闪烁,人气歌手、城市青年乐队轮番登场。雄鹿乐队、彩虹音爆乐队、假面乐队、黑杰克乐队……十支乐队为你送上音乐大餐,期待与你一起完成一场青春大合唱。亮点三,热气球表演——国际化热气球团队点亮夜空,火焰表演跟随音乐鼓点闪亮喷火,硕大明亮的热气球映衬万里星河。亮点四,丛林露营——丛林露营、吉他灯串、民谣弹唱、清新小调,更有丛林时尚模特SHOW,往草地上随心一躺,看一部电影,听几首歌曲,丢掉一身疲惫,回归生活本真,与三五好友一起体验丛林露营的美好。亮点五,非遗文创市集,现场设有专门的展示体验区,福山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在此展销,美食、手工产品、文创产品在这里应有尽有,让传统在时代中萌发新意、源远流长。亮点六,特色美食少不了,海鲜烧烤、特色小吃、非遗美食,专业餐饮团队现场烹制,为你的福山之旅留下怀念的味道。亮点七,儿童天地——音乐、美食、美景相伴而生,又怎能缺少“神兽们”的欢乐宝地,现场独立设置儿童娱乐区,让孩子们也能尽情释放。

据悉,音乐节超值29.9元门票现已开售,一名成人可免费带领一名8周岁或1.4米以下儿童入场。具体购票可通过支付宝搜索“福山”“栖鹭洲”“福山栖鹭洲”等关键字,点击进入福山栖鹭洲小程序页面,在“标准门票”下点击“购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