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烟台十四中专题>名师风采
山东省烟台市第十四中学初中部名师:毛会彬

2021-10-15 11:04:43

来源:水母网  



山东省烟台市第十四中学初中部名师:毛会彬

毛会彬,男,高级教师,养成教育指导师。烟台市名师工程培养人选,烟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首批劳动教育与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兼职教研员,先后多次获得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教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踏踏实实地工作,潜心研究教育规律和教学方法,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业务熟练精通,方法灵活得当,教学成果显著,成绩突出,先后多次获得优质课一等奖。

他积极带领相关老师,推进学校的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先后编辑出版了《撬动地球》《穿越长城》《探秘宇宙》等科普著作,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开发的校本课程《魔术与物理科学》荣获烟台市优秀校本课程一等奖。

他积极推动课程改革,认真参加教育科研,主持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翻转课堂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子课题等多项课题,均已顺利结题。参与研究的课题项目《互联网+“345”个性化学习教学范式》获烟台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他认真组织并亲自带领同学们参加研学旅行、社会服务、手工制作、职业体验等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劳动教育和综合实践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使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动手操作能力等都得到了加强和提高。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扩大了接触认识社会的活动空间,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