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烟台十四中专题>名师风采
山东省烟台第十四中学高中部名师:张妍妍

2021-10-15 11:30:07

来源:水母网  



山东省烟台第十四中学高中部名师:张妍妍

张妍妍,烟台十四中高中数学教师,中学正高级教师,高中教务副主任。

我有较强的敬业精神。20多年来的教师班主任生涯,培养了我吃苦耐劳、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在每个岗位上我都不讲条件,投入全部的热情和精力,踏踏实实做好每样工作。教育信条是:每个学生天生都是世间的奇迹,坚信每个学生都是可造就的。所带班级曾多次获得芝罘区优秀班集体称号。

我有较为扎实的业务知识,开拓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始终勤钻研,善思考,多读书。通过不断的学习,视野开阔,思维活跃,接受新事物能力较强,工作中注意发挥主观能动性,具备一种勇于接受挑战的信念。作为一名 “互联网+活力新课堂”的践行教师,深切地感受到这种全新教学模式给学生们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学生们由传统课堂中的被动接受者成为了“翻转课堂”中的主动探究者;同时提升了学生们数学学习的六大核心素养,培养学生的应用意识和创新能力。更重要的是“翻转课堂”能激励学生们真正成为数学学习的主人。先后多次开设区级、市级、国家级高中数学“翻转课堂”示范课。

获得的主要荣誉:山东省特级教师,山东省优秀教师,烟台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芝罘区优秀教师,烟台市第二批名班主任培养人,芝罘区首届名师,烟台市高中数学优质课奖,芝罘区高中数学优质课奖,烟台市高中数学课堂教学设计一等奖,山东省高中学生数学随课训练编委,班主任教育案例省级二等奖,山东省高中数学竞赛优秀辅导教师奖,多篇论文在省级市级刊物上发表,主持和参与各级教育教学课题的研究,并出版个人专著。

在取得荣誉的同时,我也认识到“路漫漫其修远兮”,我还将在教育教学的路上继续探索前行。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