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烟台港城中学优秀教师 贾丽丽

2021-08-12 09:10:29

来源:水母网  



贾丽丽,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数学高级教师。崇尚的教育理念:教育是科学,科学的价值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

治学严谨,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多次执教示范课、观摩课,曾荣获市级优质课和全国优质课一等奖。2次荣获全国初中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先后荣获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芝罘区素质教育优秀教师,烟台市初中教学先进个人等称号。

工作中善于总结方法,教育教学论文多次荣获省、市教研成果一等奖,并在芝罘教育和烟台教育上发表。重视培养学生能力,擅长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擅长指导学生在笔记中进行反思和总结,提升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擅于使用目标激励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创新。课堂效率高,教学成绩突出。是学生心中有智慧、有责任、有爱心的优秀导师。

从教二十五年,担任班主任二十一年,在班级管理中关注细节,真情对待每个学生,所带的班级学习氛围好,学生习惯好,凝聚力强,德智体全面发展,中考成绩突出,多次荣获区优秀班集体称号。2019年全班56人参加中考,班级最高分名列全区第2,5位同学总分达到755分以上,23位同学总分700分以上,近50名同学总分600分以上,56人全部考入公办高中。学生们依靠她,家长们信赖她。同学们说,贾老师是我们的导向标,只有她在我们才不会跑偏;家长们说贾老师是他们的定盘星,只要她在我们才会安心。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