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青岛墨尔文中学2021年招生简章

2021-06-08 11:26:41

来源:青岛墨尔文中学  



2021年烟台第五届中考招生咨询会采访

青岛墨尔文中学创建于2012年,拥有占地300亩的欧陆式校园,学校获得教育局认可,现在校生超过900人。

学校现有中外教师100余人,外教占70%以上,多来自英美,师生比高达1:6,80%毕业于世界排名前百大学,中方教师以海归学者为主,多数获得硕土、博士学位,均持有PGCE颁发的认证证书。稳定、雄厚的中外师资团队是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升学优势明显的强有力的保障,在青岛墨尔文,中外教师通力合作,为孩子提供每个学科和领域深度探究的机会,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优势所在。

青岛墨尔文中学在义务教育阶段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并与优选的国际元素相融合,在高中阶段结合中西方教育的精粹,引入部分目前获得全球最广泛认可的国际课程IGCSE课程和A-Level课程,开设不同的课程门类,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不同国家的大学申请要求选择相应的学科进行深度学习。这里的孩子学习中西融合课程,学校的课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开设,这里培养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和魂的终身学习者以及合格的世界公民,这里的孩子在世界舞台传播中国文化。

在教学中,青岛墨尔文中学更关注学生的个性化教育,根据每个学生的学术水平、语言能力、学习方式及思维方式,为学生定制个性化课表,实行走班制教学,学校同时设置小班化课堂,确保每一个孩子获得全面的关注。根据英国文化理事会雅思成绩排名显示,青岛墨尔文中学雅思成绩全国排名TOP20;在国际大考中,达A率远超全国平均分。

青岛墨尔文中学提供全人领袖教育,将着眼点立足于学生的生涯规划,保证学生学术与兴趣协同发展,学校提供超过90余个社团并允许学生自建社团,社团涉及学术、艺术、慈善、体育、竞赛等多个门类,同时学校通过全球500强实习、海外游学、国际竞赛等方式提供全面发展的教育,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创造性和优良品格的全人领袖。

学校采用学院制、舍监制寄宿管理,提供标准双人间住宿和中西式三餐自助,确保优良的寄宿环境。学校现有十四个不同文化特色的学院,寄宿活动的开展均以学院为单位,独特的寄宿文化培养学生的独立能力和团队意识,无缝对接大学寄宿生活。

学校自入学起为学生提供全面的一对一升学指导,助力学生申请心仪海外名校。 学校毕业生TOP100世界名校录取率达到96%以上,500余名毕业生拿到了超过3000封世界名校的offer。目前英国方向学生已申请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美国方向学生申请到麻省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南方哈佛”范德堡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纽约大学,美国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加州伯克利和加州洛杉矶分校;其他方向,加拿大双雄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澳大利亚双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泛酒店管理专业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亚洲地区排名TOP的东京大学和香港大学等也被墨尔文学子收入囊中,艺术方向学生成功申请到伦敦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等。

学校招收欢迎更多优秀学生加入,来到青岛墨尔文感受中西方文化的交互体验,并成长为立足中国、着眼全球、面向未来的精英人才。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