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
“奋斗青春,逐梦前行”2021烟台市第五届中考招生咨询会6月19日举行 名师现场答疑解惑

2021-05-31 09:31:3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8日讯 近日,烟台市教育局出台《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意见》,正式公布了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6月15日至17日,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8日,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7日至7月8日。

结合中考、成绩查询及志愿填报时间,2021烟台市第五届中考招生咨询会定于6月19日在芝罘区万达广场举行第一场,6月20日在开发区万达广场举行第二场。

据悉,烟台市中考招生咨询会是由烟台日报社主办、水母网承办,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是烟台教育系统最权威、最专业的升学咨询盛会。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咨询会还将会有名师现场为考生及家长解答志愿填报、选课方向、职业规划等诸多困惑。本次活动面向全市考生及家长,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和家长可一同前往。

届时,现场将有约30余所烟台市省级示范高中、市级示范高中、民办高中和中职院校共同参加,全面展示烟台各学校的综合实力,为中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