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 烟台签约8个项目

2020-11-13 10:40:5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奕 实习生 段虹飞)10月22日,“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暨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后,烟台分会场活动在东山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致辞并分别与希杰集团驻华总部朴恩模副总裁,韩国SK化工俞容培总经理连线对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副市长张代令主持。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处商务参赞王治林,韩国斗山集团中国区总裁兼中国韩国商会会长李浩哲,希杰集团中国总部副总裁朴恩模,韩国SK化工公司总经理俞容培,烟台投资重点企业代表,烟台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区县重点韩资项目签约代表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8个,其中在山东省主会场签约项目6个,分会场签约项目2个,项目涉及高端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医养健康、服务业等领域,预计总投资1.69亿美元,合同外资1.159亿美元。

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线上企业洽谈会同步举行,本次线上洽谈设中韩烟台产业园项目洽谈专场和贸易合作洽谈区两部分。中韩产业园项目洽谈专场共有三个项目进行云端对话,涉及新能源,半导体等行业,总投资额近1亿美元;贸易洽谈部分烟台共有10家食品,化妆品,机械制品的企业参加,与20多家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

目前,烟台已成为山东省内韩国大企业最集中的城市,4018个韩资项目落户,累计实际利用韩资62.3亿美元。未来,烟台市将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紧抓中韩两国关系发展新机遇,着力构建中韩跨国产业生态链,全力打造对韩开放新高地、中韩经贸合作新典范!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