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烟台船校对在防疫一线的学子说:战“疫”结束 回家看看

2020-07-24 15:12: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淳



曾经的00后,

被人们称为“垮掉的一代”,

但是今天,

他们穿上工作服,

却成了抗击疫情的骨干!

我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我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我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我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我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我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

水母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张淳)还是这个熟悉的声音,还是那张熟悉的面孔。曾经,就读于烟台船舶工业学校航空服务专业的你们,是整座校园里最青春靓丽的学生,是老师们心里最听话懂事的孩子。

后来,你们实习了。你们分布在全国各地民航机场的地勤服务岗位上,你们是最有爱心的人,是最坚毅的人,更是最美丽的人。

作为民航人,你们不得不站在疫情考验的第一线,你们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不畏惧、不退缩,迎来送往成千上万的旅客。在此,向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你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当前,全国各地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航空运输部门作为一个城市的标签和窗口,既能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又能畅通经济循环,满足民生需要。

为了给每位旅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机环境,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一副副真心的笑容,一种面对逆境迎难而上的精神,这就是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始终坚守在职责岗位上的船校学子!

刘笑汝 2017级航空服务一班

口罩遮挡了你满脸的疲倦,也遮盖不住你在服务乘客时眉眼中的殷殷笑容,更是遮盖不了你身上的担当和使命!作为一名合格的地勤服务人员,你们的工作不能偷懒、无法取巧,只能一步一个脚印认认真真地按照工作流程操作,任何的步骤省略和主观臆断,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一份坚守,换更多地平安团聚;一句感谢,给正在忙碌的你们。

亲爱的同学们,待到我们打赢这场战“役”,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欢迎你们回来,你们也永远是母校的骄傲和荣光!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