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烟台船舶工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采用联合分段培养模式

2020-07-24 10:24:4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4日讯 艺术设计专业部开设学前教育、航空服务、计算机应用三个专业, 在校生800余人。现有专业教师35人,其中高级教师6人。5位教师获得“烟台市优秀教师”、“烟台市名班主任”、“烟台市师德标兵”、“烟台市巾帼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近年来,专业部教师参加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教学能力大赛、教师技能大赛和优质课比赛,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个,省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市级一等奖9个,获烟台市优质课10人,拥有一支素质优、业务精、敢担当、活力足的青年教师队伍。专业部多次被学校授予“先进专业部”、“技能大赛优胜专业部”、“文化建设先进专业部”、“常规管理先进专业部”。

学前教育专业

2010年开设。大专层次、学制五年,采用联合分段培养模式,取得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配有舞蹈室、声乐室、钢琴室、画室等多个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4个。该专业师生多次参加烟台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金奖、银奖达30余人。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综合职业能力,高素质的幼儿园教育、早教机构、保育工作人员。

【开设课程】

声乐、舞蹈、简笔画、书法、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与保健、幼儿园环境创设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到幼儿园做老师,也可到各类师资培训部门、教育部门、儿童教育机构等从事儿童教育等工作。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