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烟台青华中学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7-17 16:36:26

来源:烟台青华中学  



黄海之滨,芝罘之南,塔山西麓,钟灵毓秀之地,坐落着一所底蕴深厚、贤才辈出的学校——烟台青华中学。学校占地二百余亩,校园风格沉稳而优雅,充满学院派气息。

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管理理念先进,素质教育成果显著,从2005到2019年,获得过16次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高考状元,每年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一等奖的学生有20多人。历年中考、高考成绩斐然,连续多年一本上线数均突破500人,本科录取率占计划内招生数的98%,全国重点大学录取率达到68.8%,从建校至今,录取到清华、北大等名校的学生共计60多人,占烟台市录取总数的1/3。

青华中学现有教师300多人,由烟台二中在职教师、全省等各地、各校优秀教师组成。2020年,教师招聘工作已经拉开大幕。截至目前,学校招聘双一流学校硕士、博士生69人,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毕业生5人;此外,还有一大批在职优秀骨干教师纷纷表达强烈求职意向。

山东埃维教育集团入驻以后,投入巨资对学校进行硬件改造与提升;同时大刀阔斧进行教学改革,加大管理力度,牢固树立以“学生个体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学校从初一到高三,招聘全省最顶端的奥赛教师团队,全面开展各科奥赛培训,全面实施“强基计划”,在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的前提下,让有特殊禀赋的学生脱颖而出,力争把青华中学打造成烟台最好,山东一流,全国一流名校。

学校每年设置高额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青华学子。

学校分层次教学,设立创新班、大实验班、小实验班、平行班。因材施教,因人而异,让不用层次的学生都能学有所成。

目前在校学生5800余人,有112个教学班:40个高中教学班、72个初中教学班。

在2019全国500强中学之五大学科竞赛“省一”排行榜中,烟台青华中学等6所高中名列五百强榜单。全国知名高考教育专家周成建教授赞誉青华中学是烟台地区的三驾马车之一。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东夼西南街219号。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