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7-17 16:32:18

来源: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  



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创办于1952年,是烟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山东省第一批省级规范化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8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在校学生3650人,2020年面向牟平区、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招生,招生计划950人。

有温度、有文化、有情怀的美丽校园

学校坚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文化引领、科学发展”的治校方略,秉持“诚信立身、公勤致远”的校训,“严格管理、严谨治学”的校风,以“建设有温度、有文化、有情怀,师生共同成长的精神家园”为办学目标,一切以学生学习和成长为出发点,力求打造最美的、有温度、有文化、有情怀的校园。

功能全、设施新、技术硬的智慧校园

近两年,学校投入4000余万元用于校园建设和师生工作学习环境的改善。宿舍、教室、食堂、校园、操场到处焕然一新;校园安防监控全部覆盖;标准化考场监控、网络安全改造、自动录课设备全面更新;每班级配备电子班牌,智慧校园硬件建设进一步推进。

修养高、业务精、技能全的师资力量

目前学校有在职教师473人,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07人,中高级教师占54%以上。近两年,学校招收了来自211多所高校的几十名硕士研究生,充实教师队伍,优化师资结构。

近三年来,学校教师获得省市区级各类优质课161人次,获得省市区级各类成果254人次。多位教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骨干教师”“山东省优秀教师”“烟台市名师”“烟台市名班主任”等。

科学、专业、高效的教学理念

多年来,学校一直实行积极探索课程改革,充分尊重学生实际学习状况和选课意愿,坚持选课和分层相结合。因材施教,实行每班40人的小班额、精品化教学, 学校全面推行导师制,每五位同学配备一名专门的导师,全程陪伴孩子成长。

学校从2017级开始实行PAD教学,利用智能化技术手段(教师希沃授课、学生平板上课、好分数网上阅卷系统等)精准把握学情,将“翻转课堂”理论与“学习中心教学”紧密结合,在此基础上进行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教学、有的放矢地课堂高效互动,确保教师能够精准了解学生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辅导。

学校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国防科技实验重点高中、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烟台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学校、烟台市教师专业发展先进高中、烟台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