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烟台一中国际部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7-17 16:37:34

来源:烟台一中国际部  



烟台一中国际部招生简章&常见问答

问:烟台一中国际部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烟台一中国际部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鲁教外字【2014年】3号),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教育厅注册并通过认证的高中段公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制三年,是烟台市唯一一家提供学历教育的国际课程班,是加拿大烟台海外高中。

问:烟台一中国际部学生有中方学籍吗?

答:烟台一中国际部学生同时注册中加双方高中学籍,顺利完成中加双方课程学习修满学分,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山东省高中毕业证和加拿大BC省高中毕业证。

问:国际部师资和管理怎么样?

答:入学后实行小班化教学,中方课程由烟台一中老师授课,管理由烟台一中管理团队全程管理。加方课程由我市外专局备案的加拿大BC省持有教师资格证的外教全英文授课。优质的教师资源,熟知中国学生的特点,可以帮助学生减负增效。加拿大烟台海外高中的外教均持有 BC 省教师资格证书,都有在中国执教两年以上的教学经验,熟谙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沟通交流无障碍,更容易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重点培养学生多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并更全面、客观的评价每一位学生。

问:学生可以申请加拿大以外的大学吗?

答:可以,学生用高中三年的成绩和雅思成绩直接申请北美及世界上以英语为主语的国家大学。

问:烟台一中国际部学费是多少?

答:烟台市物价局审核,我校国际部学费6.6万元/年。

问:国外大学的费用?

答:学校不同,专业不同,学费也不同,1.6万加元至5.8万加元之间

(1加元≈5.3元人民币),每年学费和生活费在20万—45万人民币之间。

问:烟台一中国际部学生能否参加国内高考?

答:可以参加国内高考,但不建议参加国内高考,因为学生大约70%以上的时间和精力在学习加方课程,中方课是以拿到中方高中毕业证的合格考为目的,学生没有系统复习中方高考知识,参考不占优势。加拿大烟台海外高中注重对中国、加拿大两国教育特色进行优化融合,实行单轨制直通车式教学模式。中国学生数理化基础扎实,英文相对薄弱。教师会根据学生特点和学习程度,依照BC省教学大纲的要求,在满足毕业要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选择教材,调整课业时间,让学生尽早知道自己的优势,明确升学目标。

问:烟台一中国际部的学生可以走读吗?

答:可以,学校给家远的学生提供住宿宿舍,家近的学生可以走读回家休息和就餐。

问:今年的考试时间?需要带什么参加考试?

7月18日、8月2日有两次招生考试,上午08:00—10:30在烟台一中国际部(环山路17号)教学楼考试,考试科目:加方英语笔试和面试。

带两张两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或户口本、签字笔参加考试,中方成绩以中考成绩为准。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