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7-17 10:59:07

来源: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  



烟台市双语实验高中是烟台市教育局直接管理的规范普通高中,是全市唯一一所校园为纯高中生的民办高中。

一、管理团队

双语教育集团总校长杨风岐:原烟台三中校长,全国劳动模范,烟台市、山东省名校长。

双高高中执行校长韩文强:原烟台一中校长,烟台市、山东省名校长,科学管理,治校有方。

特聘:烟台中英文业务副校长、烟台一中教务主任、教研室主任、艺体部主任,莱阳一中、政教处主任。

二、教师团队

来自烟台一、二、三中的教学骨干、学科领头人。

高薪招聘全国各地优秀教师,教龄10——20年,经验丰富,精力充沛。

三、管理特色

关爱学生、尊重学生,严格课堂纪律和学习过程管理,无校园欺凌,校风、班风正。

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实行导师制,每个老师分包五个学生,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各方面给予学生指导、关心与帮助,定期与家长联系配合。

四、办学亮点

分层教学,分类推进,对优生专门配备辅导教师,对弱生强化补课。

设英才班、实验班、高层次美术班、强化基础班。

国防生班:烟威地区唯一,打通军校、警校、士官学校绿色通道。

开设日语,为英语困难者找出路,为去日本读大学者创造条件。

五、硬件设施

教学:现代化多媒体教室、高标准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音乐美术室。

文体:社团活动室、体育馆、塑胶操场、篮、排、足、羽、乒球场。

生活:现代化餐厅,每餐三菜一汤两饭,绿色食材,色香味俱佳,男女生两座公寓大楼。

六、报名要求

即日起开始报名,公布分数前:电话报名,等候录取通知;公布分数后:带准考证、成绩单、身份证到学校教学楼一楼大厅报名、面试、缴费、录取,不用再到平台上填报志愿。

凡报我校者,不能填报其他学校志愿,优生报我校者,可挣奖学金且按公办学校学费标准缴学费甚至免缴学费。

地址:莱山区宝源路12号  电话:0535-69108996910859image.png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