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青岛墨尔文中学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7-14 10:07:21

来源:青岛墨尔文中学  



青岛墨尔文中学 圆世界名校之梦

青岛墨尔文中学建校8年,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走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迄今为止,青岛墨尔文中学世界Top100名校录取率达92%。

成熟的国际教育体系

青岛墨尔文中学是已有150年历史的英国墨尔文总校首家海外分校,提供从初一到高三贯穿6年中学生活的国际教育。

为了适应英式教育,青岛墨尔文中学采取全英式教学体系,开设受全世界广泛认可的英国初高中课程即IGCSE和A-Level课程。目前,墨尔文学子在A-Level考试中获得3个A及以上比例高达90%。

其丰富的课程选择让孩子们能更早地往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发展,其中除了普遍设立的科,还包含了科学系、人文系、体育系、艺术系、语言中心等,提供IELTS、TOEFL和SAT课程辅导,全面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

优质的国际师资力量

青岛墨尔文中学拥有一支专业有素养的教师团队,现有中外教师100余人,师生比高达1:6,70%的教师毕业于世界前100的大学。其中,海外教师占70%以上,多来自英美,中方教师以海归学者为主,多数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均持有PGCE颁发的认证证书。

另外,青岛墨尔文中学配备一支助教团队,他们既给学生提供必要的课外辅导,也会定时与家长沟通、反馈孩子们的情况,坚持做到家校一对一有效沟通。

丰富的校园内外活动

青岛墨尔文中学提供完善的全人教育体验,帮助学生同时实现学业成就和个人成长。在课堂之外,学生可以通过广泛的课外成长计划继续发掘自己的潜力,在超过70个社团里大展身手。

在过去的几年里,墨尔文中学的学生多次站上国际赛场,与全世界优秀的同龄人一较高下。近年来,他们连续获得中国高中生美式辩论赛冠军、澳大利亚化学知识竞赛一等奖,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初中组一等奖,美国计算机科学联赛全明星大奖,还多次参加国际太空城市设计大赛和模拟联合国等国际赛事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另外,青岛墨尔文中学实行国际寄宿制,全校学生被分配到十个不同文化特色的学院,每个学院包含了从初一到高三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在外籍舍监的带领下以团队的形式参加各项比赛——共同学习、相互竞争。

专业的升学指导团队和亮眼的名校升学成绩

青岛墨尔文中学的升学指导工作横向贯穿综合教学与升学咨询两大部门,纵向贯穿学生在校多年的学习生活,力求帮助学生升入最理想的世界名校。同时还引进目前全世界唯一一个可以比较世界上30多个国家大学和课程的平台Unifrog,以提供有关职业和所学科目的合理建议。

建校8年以来,持续保持着世界TOP100名校92%的录取率和100%的海外升学率,目前英国方向已申请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政经等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美国方向申请到麻省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新常春藤名校范德堡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和纽约大学,以及美国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加州伯克利和加州洛杉矶分校等优秀名校;其他方向,加拿大双雄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澳大利亚双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排名第一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等也被墨尔文学子收入囊中。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