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烟台市医药企业转型研讨会 暨生物医药协会理事会举行

2020-05-26 09:32:33

来源:烟台市生物医药协会  



5月22日,烟台市医药企业转型研讨会暨生物医药协会理事会在毓璜顶宾馆举行。

会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推动医药企业转型进行专题研讨。医药生产流通骨干企业和协会理事单位参会,瑞康医药、绿叶集团、荣昌生物、石药百克、宏远氧业、国工智能等单位专题交流,省药监局四分局和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到会并讲话。协会理事会通过了组建烟台医药健康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烟台市生物医药协会健康药房分会等决议。

研讨会着重围绕疫情形势下如何实施药企智能化改造、发展医药新业态、推进药企国际化发展、加快生物药创新等课题开展研讨,开阔思路,明确方向,探讨生物医药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的新路径、新模式。一致认为,加快生物医药行业转型升级,培育行业新动能,是一项势在必行、利国利民利企的战略任务,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更为紧迫。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指出的本次疫情中“一些传统行业受冲击较大,而智能制造、无人配送、在线消费、医疗健康等新兴产业展现出强大成长潜力,以此为契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指示精神,积极应对突发事件性打击,运用新技术、新环境、新群体、新模式,积极培育发展新资源新动能,用足用好各类支持政策,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力推医药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省药监局四分局刘文彬局长在研讨会上对认真贯彻实施新药品管理法、加强信息化和上市后风险管理、依法依规提高企业生产经营能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姚宝鑫副局长在会上传达了市政府陈飞市长最近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作出的批示,表示进一步加强政府企业对接,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实现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突破。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