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2020存款保险知识网络有奖竞赛即将开赛

2020-04-29 15:39:06

来源:水母网  



为宣传存款保险知识,由中国人民银行主办、烟台市所有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各机构协办、烟台日报社·水母网承办的2020存款保险知识网络有奖竞赛将在2020年5月1日开赛。

参赛者答题前需注册,并认真填写身份、地址等相关信息,奖品发放期间会严格按照注册信息地址邮寄奖品。此次网络竞赛为单选题,答题时随机抽选10道题。答题时间为10分钟,十分钟后系统将会默认考试结束,自动闭卷。一个身份证号码可多次答题,但全部回答正确后不可再次答题。参赛者可提前在水母网《2020存款保险知识网络有奖竞赛》专题的《存保知识》页面中学习存保知识,便于取得佳绩。此次线上答题至5月31日24时截止。

此次竞赛设置奖项为一等奖10名,奖品为2019年邮册一套;二等奖40名,奖品为雨伞一把;三等奖100名,奖品为纸抽或指甲剪套装、洗衣液,款式随机。

据了解,此次网络知识竞赛将按照分数优先、时间优先的标准进行,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学习存款保险知识。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