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烟台市科学技术宣传馆>工作动态
烟台市科技馆召开2020年部室工作计划汇报会

2020-02-27 16:25:33

来源:烟台市科技馆   通讯员 贾晓梅



2月26日上午,烟台市科技馆召开部室工作计划汇报会,烟台市科协副主席李君斋到会听取汇报并讲话。

为承接科技馆新馆建设工作需求,根据烟台市科协统一安排,按照新建科技馆工作职能,科技馆重新设岗定责,设立办公室、展览、技术、青少和宣教五个部室,并顺利完成岗位竞聘。会上,各部室新任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工作打算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部室工作,共同规划新一年发展。科技馆馆长孙德达结合科技馆总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烟台市科协副主席李君斋现场点评并讲话,他首先对这次会议做了肯定:整体工作构架清楚,责任明晰,措施到位。全体人员面貌焕然一新,精神饱满,能力可期。

同时对科技馆2020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层级管理,注重工作程序,一级对一级负责,权责明晰,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做到有目标有计划,各部室既要各自打好提前仗、主动仗,更要搞好大协作,交流互促,共同发展。主动作为、干事创业敢担当。每一个科普人都要把科普工作当成事业,积极主动想事情、做事情,创品牌、出亮点,为新馆建设积累工作经验,积累人才资源。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提高工作效率,推动科技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