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中小学抗击疫情行动>征文
携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丨曹嘉颖

2020-02-24 11:46:27

来源:  



如今,新型冠状病毒正在肆虐,它是非法销售野生动物引起的。2003年的非典已经被人们逐渐淡忘。这一次的新型肺炎又再次为人类敲响警钟。

新型冠状病毒并非像天花、麻疹、腮腺炎等在清除的过程中会形成永久性抗体获得终生免疫。尽管新型肺炎患者在痊愈后,自身免疫系统具有一定的病毒分抗感染能力,但抗体的时效性并非永久,有再次感染的风险,所以保持防疫意识永远是最重要的第一道防线。

如果发现新冠患者,要拨打12320举报,同时也要以他为戒。而且,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没事在家待着,不要乱跑,多多关注权威与官方,小道消息千万别信、千万别传。

中国扛过了鼠疫,越过了天花,压下了非典,踏过了猪瘟,踩过了疟疾,相信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我们也能打下漂亮的一仗,隔离病毒,不要隔离爱,莫寒了天使的心!我们该谴责的是吃野味的人,而不是湖北人民,加油吧,武汉!加油吧,华夏儿女!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