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所行路远,不敢懈怠 | 迈百瑞已全面复产

2020-02-18 06:50:00

来源:创新好药烟台制造  



今年的春节注定是个不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正常的生活秩序,也震动了整个医药界,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同时,其他病痛患者也在经受着挑战。为了让患者早日康复,医药人们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加快新药研发,保证药物生产,用自己的坚韧与无畏为人类的健康点亮星光。

果断决策 稳步推进

生物药物研发生产是一个环环相扣、极其复杂的庞大工程,任何一个环节发生变化,都会对后续进展产生重大的影响。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所有工作务必要提前部署,准确落实。中高管要充分发挥团队领导力,全体员工一起努力,坚决保证2020年项目进展不受影响。”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迈百瑞董事长房健民博士做出重要指示。

为了项目进度不受影响,保质保量地完成研发生产,公司首席运营官李新芳博士在春节期间始终与客户、项目管理人员、各项目执行部门进行着频繁的沟通与协调,尤其是湖北的客户,让她尤为挂心。为了各项工作得到准确落实,防范疫情造成的其他影响,李博士当机立断,在大年初五就返回了公司,并立即组织工艺开发、生产、质量管理、项目管理等部门召开会议,督导各项工作。跟踪客户要求、制定项目推进方案、协调加班人员、核实耗材物料、进行紧急采购、确保物流配送……。

“我们一定要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可用资源,不管如何调整,必须保证让客户按时拿到合格的样品,及早用于临床”,这是李博士给大伙立的FLAG。

精准落实 准时交付

作为虔诚的医药人,迈百瑞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决定,团结一心,通力合作,精准落实各项工作。面对疫情,一批迈百瑞逆行者坚守岗位,执行质量管理,保证设备设施运转,为项目工作提供物资、环境、信息、防疫等诸多保障……。确保了整体进度未受影响。

“为了保证项目进度,春节假期加班工作已经成了惯例。因为疫情,今年项目安排进行了调整,但仍有三个项目必须完成。为了及早完成任务,我们工艺开发的几位员工已经加班超过150个小时。”——工艺开发上游主管。

“根据进度,假期期间有项目需要完成包装放行,公司考虑到员工的安全,本打算与客户协调延后,但我们与生产部门经过讨论后,还是决定按期放行。作为拥有国际水平的GMP质量管理和执行标准的生物医药公司,我们相信,这场疫情不会影响我们的服务质量和交付进度。”——QA负责人。

山河异域 同心不负

春节前,迈百瑞在行项目有40多个,另有多个项目进入启动准备阶段,多个准项目进入合同签订阶段。

所有项目的准确执行和顺利启动,都需要商务市场与项目管理人员随时与客户、各执行部门保持紧密的沟通,时刻进行跟踪确认,转达客户需求。春节期间,客户、工作人员遍布各地,因为疫情导致的复工延迟和隔离,又使得项目进度不得不进行重新确认和调整,为了不辜负客户的托付和信任,商务市场与项目管理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并反馈给项目执行部门。

除保持24小时在线通讯外,他们还充分发挥公司已有的VPN和虚拟技术进行远程办公,同时组织所有项目人员借助云视频进行面对面沟通,使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数据资料、各方诉求得到及时、准确地反馈,为项目的正常运行、按时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

所行路远 全面复产

疫情期间,迈百瑞协助客户向NMPA提交的IND申报,顺利获得批件,潜在客户的洽谈也取得了新的进展,有望提前完成一季度销售目标。这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给迈百瑞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凭借严格、全面的防疫措施,稳定有序的项目进展和复工准备,迈百瑞在复工当天便迅速进入运营状态,所有项目迅速启动。M1、M2 GMP设施将于2月下旬全部启动GMP生产,排期已至下半年;各类研发、检测项目持续推进,陆续向客户交付各项成果;多个IND申报项目,将于近期提交申请……。

“我们要坚信,越是特殊时期,越能体现专业与实力。在现在特殊情况下,虽然出行、来访不便,但我们可以通过邮件、电话、视频等一切可用手段,增强与客户的沟通频率,多交流、勤回复,及时向潜在客户介绍迈百瑞现况,对他们保持“透明度”,向他们展示迈百瑞的严谨有序、专业敬业,让他们放心把项目交给我们,千万不能让疫情影响我们的商务拓展步伐,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保证全年项目目标的达成。”在全球商务团队定期专题会上,迈百瑞CEO陈巍博士如此强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我们的坚守和坚持必将战胜疫情,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春天。迈百瑞人将继续发挥创新能力,凭借具有世界水平的先进技术和大规模商业化生产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CDMO服务,推动药物上市,为患者送去福音。

刘金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