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我为祖国助力|南通路小学四年级五班

2020-02-14 09:44:28

来源:水母网  



2020年的寒假,一个特殊的寒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对于大家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寒假,同时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是一场披荆斩棘的战役!  

在为武汉加油的同时,南通路小学四年级五班的孩子们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当前的战“疫”行动中去,加强自我防护,实现健康成长与学习求知的双赢。坚守“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的防疫纪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做防控疫情宣传员,把各类防疫知识向家长宣传。

战“疫”已打响,严峻的现实摆在每个人面前,在疫情发生后,孩子们关注并投身于这场战“疫”,用自己的方式梳理对这场疫情的科学认识,抒发内心的感动,表达被激发的思想。文字、图画、运动等各种方式,都是他们“参战”的样子,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战“疫”加油,为祖国助力!

众志成城,何惧风浪!尽管开学延期了,但是我们的成长绝不会延期。在开学前这段严寒的日子里,四·五班的师生们将携手相守,共战疫情,和祖国共奋进,和时代同成长!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我们携手并肩,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