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致医护人员的一封信丨开发区第六小学五年七班 郑奥雪

2020-02-12 16:34:10

来源:  



敬爱的医护人员:

您们好!

我是山东烟台开发区第六小学的一名学生,您们为了战胜疫情,放弃了春节回家过年的时间,您们离开了家人,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有的是孩子父母,有的是孩子的爷爷奶奶,有的是90后,95后的哥哥姐姐,为了战胜疫情,他们奔赴前线。

我曾看过其中两篇感人的文章,一篇是浙大医学护士胡巧俏动人事迹,她是第一批主动请缨进入隔离病房的护士,每天夜晚她女儿都会问,“妈妈怎么还没下班?我好想妈妈!胡巧俏的丈夫送来生活用品,母女只能隔着玻璃喊话,胡巧俏看到了女儿的那一刻,她坚强的哭了:”妈妈好想你啊“。第二篇是四川攀枝花男孩起宏民的动人事迹,父亲是辅警,母亲是助理医师,问及在抗疫一线的父母时,年仅8岁的孩子忍不住哭了,”在家里一个人,感觉很孤独“,父亲问他为什么哭?孩子说:”我想你了“。当被问到”怎么调节自己“时,孩子说:”深呼吸……“。

通过这两篇文章,我们致敬医护人员,向您们敬礼,你们没时间照顾家庭,奋不顾身照顾大家,您们的孩子现在还小,等长大了就明白了父亲母亲的付出。

这个新型冠状病毒的起因,是不讲卫生,吃野生动物等原因引起的,所以我要做到,爱护动物,不吃野味,养成多运动,勤洗手的良好习惯,我们要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

谢谢您们!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祝医护人员早日平安归来!

此致

敬礼

学生:郑奥雪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