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
备足物资 奔赴一线 武汉加油

2020-02-12 14:48:14

来源:水母网  



“武汉加油”!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后!全国各地的支援、爱心、温暖汇成一句暖心的话语!“武汉加油”。而“武汉加油”它不仅仅是一句温暖的话语,它更是转化为更切实际的行动!从而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备足物资、奔赴一线,就是最好的“武汉加油”。春节前夕,一封封请战书,一支支医疗队伍从全国各地出发,持援武汉!大匹的医务工作者奔赴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武汉疫情助力!与此同时,一批批防疫物资,随着持援的队伍不断涌入武汉。口罩生产厂家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为一批批口罩、防护服、一批批急需的医疗物资送往武汉!

防护自身、减少外出,就是最美的“武汉加油”!作为普通的老百姓,我们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响应终南山院士的号召,“没有特殊的情况,不要去武汉”!把这句话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到疫区去,避免和疫区人群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

不信谣言、不添加麻烦,就是最真实的“武汉加油”!面对疫情,有很多未知的信息、很多未确定的事情!我们要做到不相信谣言,不传播谣言!做好科学防护工作!增进体质,强健身体!

打赢疫情防控战,人人有责!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把一句句口号,一句句话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