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
迎战新型肺炎,做好自我防护!

2020-01-22 16:42:52

来源:吉斯波尔精酿啤酒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我们怎么做?

预防小贴士一:

去医院或其他公共场合之前用淡盐水漱一下咽喉部位,回家后再漱一次。方法是:含一口淡盐水——仰起头,让盐水处于咽喉部——微微张开口,让气流从咽喉部慢慢呼出,发出“哈”的声音,这时盐水会随着气流缓缓动起来,几秒钟后将水吐掉。然后含第二口水如上反复,漱3-5次即可。

由于病毒或细菌首先通过鼻腔潜伏于咽部,淡盐水可以在第一时间杀灭它们,从而达到预防感染的目的。

预防小贴士二:

为了家人为了自己,减少任何不必要的外出。减少任何不必要的在人群聚集地的暴露。无论症状是否严重,一旦发烧自我隔离,准备个指夹式血氧饱和度仪在身边,注意血氧饱和度。一旦持续走低,马上到医院做RT PCR,有影像证实肺部感染(一般会是双侧,这个是区分和普通肺炎最普遍的现象),尽早使用激索控制肺部损害保命。

春节期间应如何应对新型肺炎疫情?

面对武汉新型肺炎疫情,我们要高度重视加以防范。去外地旅游的放弃了宅在家里,人多稠密的庙会灯会也不逛了,但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亲朋团拜是万万不能免俗的!人们都习惯性地买几箱饮品礼盒作为伴手礼,今年买啥?这几年已开始流行的发酵型果醋饮料才是优选。大家知道醋的主要成分是乙酸,具有很强的氧化性,把醋放在暖气片上,可以消毒室内空气。果醋饮料乙酸含量为0.3g一0.5g/100mL,具有增强免疫力,抑菌消毒,还有解酒、解腻,消食、消辣的作用。苹果醋饮料作为“第六代黄金饮品”己愈来愈被人们所重视和青睐!

“吉斯果园”发酵型果汁醋饮料 310ml、330ml果醋中总酸(以乙酸计)含量为0.3g/100ml;370ml、1L果醋中总酸(以乙酸计)含量为0.5g/100ml。

吉斯波尔酒业出品的“吉斯果园”发酵型果醋饮品,采用二次发酵工艺,将烟台苹果汁发酵成果酒,再加醋酸菌二次发酵成果醋,经调配成为健康爽口的果醋饮料。纯发酵相比勾兑型的饮料成本高几倍,但口感好,有益健康,老幼皆宜,特别适合佐餐饮用。为了您的健康,开车请勿喝酒,可以喝果醋,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要喝果醋!

编辑: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