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专题>烟台市科学技术宣传馆>通知公告
烟台科技馆2020寒假青少年科技教育体验活动开始报名

2020-01-09 10:54:37

来源:水母网  



为不断丰富广大青少年寒假社会实践内容,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满足更多青少年参加科技体验活动的愿望,烟台市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将于2020年寒假期间组织举办烟台市科技馆青少年科技教育体验活动。

“青少年科技教育体验活动”是烟台市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面向广大青少年组织开展的一项特色公益科普活动。活动引用科学教育理念,根据不同年龄段设置不同的体验内容,实行“教学做一体”。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少年不断拓宽知识视野,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和培养创新创造兴趣。

凡是对科技教育体验活动感兴趣的我市4-13岁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前两期青少年科技体验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错过前两期活动的青少年及家长们,请抓紧时间报名吧。

【活动项目内容】

1.乐高机器人

2.3D创意设计

3.3D打印笔体验

4.Scratch创意编程

5.Makeblock机器人

6.VEX-IQ机器人

7.Arduin开源硬件设计

8.PYTHON高级编程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1日-2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活动地点】

烟台市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6号市科技馆一楼)

【报名方式】

课程预约方式:请关注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名预约


【活动规则】

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只能在上述活动项目中选择1-2项进行体验,体验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体验活动项目必须提前预约。但为保证参加人数和活动质量,报名成功的同时,请预缴参加活动保证金20元,届时到场参加活动时全额退还。

活动详情请关注本平台后续发布的通知。

附:春节前活动项目内容安排表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