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新一轮汽车消费券即将开抢

2023-09-08 14:07:11

来源:烟台日报  



今天上午,烟台市政府召开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了我市乘用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方案和第19届国际车展有关情况。

本月14日9时,准时开抢汽车消费券

据悉,本轮乘用车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市商务局牵头组织,与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合作,利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进行消费券投放。活动时间为2023年9月14日起,根据消费券申领核销情况确定活动截止时间,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最晚不超过2023年10月15日。9月14日9时将一次性投放3600张消费券,本次消费券发放采取日放日结、滚动投放模式,消费券当日9时至24时有效,当日未核销则失效作废,失效券于次日上午9时再次投放。个人消费者通过手机下载银联“云闪付APP”进行注册认证,登录进入“本地专区——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页面进行抢券,每人每天限抢1张,因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为止。消费券全部被抢完核销或活动结束后,领券入口关闭,页面将显示为“活动已结束”。

最高可以领5000元汽车消费券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活动消费者最高可以领5000元汽车消费券。

消费券的具体发放标准为,对在市内购置燃油或新能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购置20万元(不含)以下的,每辆车发放2000元消费券补贴,购置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发放4000元消费券补贴。对持有烟台号牌的个人消费者报废本人名下老旧燃油汽车并购置新车(二手车除外)的,每辆车发放的补贴金额增加1000元。

消费券在使用时,个人消费者向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出示领取的消费券,使用绑定在“云闪付APP”的银行卡刷卡支付满10000元可核销消费券,消费券核销成功后将在“我的票券-历史记录”页面中显示灰色“已使用”标志。

消费者须在10月15日前上传材料

本轮活动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者须在2023年10月15日之前通过“云闪付APP”上传相关申报材料,无消费券核销记录、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材料或任一项上传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个人消费者均无法申请兑付消费券。上传材料主要包括:

1.本人身份证;

2.本人银行卡;

3.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第一联“发票联”(开具日期须在2023年9月14日至10月15日期间);

4.车辆登记证书(登记日期须在2023年9月14日至10月15日期间);

5.报废旧车购置新车的个人消费者还需提供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书(第五联)和机动车注销证明书(交车和注销日期均须在2023年9月14日至10月15日期间);

上传材料经县级初审、市级复审通过后,将按程序分批次集中向消费者兑付补贴资金。此外,此次活动对车主的户籍不做限制,对车辆上牌地域也不做限制,消费者可异地进行挂牌。但领券时手机定位需在烟台市,在9月14日至10月15日期间取得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完成车辆挂牌,且通过“云闪付APP”上传相关材料并经审核通过的,是可以享受消费券相关政策的。

全市已有232家汽车销售企业参加活动

目前,乘用车消费券发放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全市已有232家汽车销售企业参加活动,具体参与企业名单及咨询电话如下:(表格扫码查看)

图片

第19届国际车展将于14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烟台第19届国际车展将于9月14日至1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车展共吸引近百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了所有主流品牌,展出车辆超过千台,室内外布展总面积达到六万平方米,其中参展的新能源车型达到了约40%。本次车展不仅是汽车消费节,更是一次汽车文化节。首次设立了摩托车专区,市民朋友们可以现场感受到汽车文化与其他艺术文化的碰撞。车展期间,在展厅舞台有相声、脱口秀、儿童舞台剧的精彩演出,还有“匠承”古今非遗精品展,包括央视《一馔千年》拍摄取景的草木染也会空降车展现场;以及二次元的动漫游戏嘉年华、汉服国风文化走秀,更有萌宠、异宠的宠物展和篮球比赛等精彩活动,另外现场还会举办“套圈赢荣威i5汽车”大型互动活动,为广大车迷和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高品质的汽车文化盛宴。

同时,本届车展将结合烟台市乘用车消费券发放活动,组织各参展企业开展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通过联动作用及各种优惠政策叠加,最大限度惠及消费者购车。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