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告别单身!“爱在山海 遇见幸福” 烟台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22 09:14:06

来源:烟台市工人文化宫  



5月20日下午,“爱在山海 遇见幸福” 烟台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工人广场举行,共有来自渤海轮渡、中建八局、烟台港及芝罘区各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青年职工来到活动现场寻找意中人。

活动现场布置得十分温馨浪漫,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在入场时将领取“爱的专属号牌”以及“心动卡”等活动道具,方便在后续做游戏时介绍自己以及与心仪对象沟通交流。

整场活动内容精彩纷呈,自我介绍、互动游戏、浪漫约会、爱的告白一环接一环,全是才子佳人大胆追求爱情,勇敢表现真实自我的热闹场面,现场活动氛围十分活跃,在沟通互动中加深彼此的了解,迅速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成就一段浪漫之约,也避免了传统相亲的尴尬。

据了解,为了给到场青年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工会鹊桥会工作人员将参与互动游戏的嘉宾人数控制在百余人,未能参与游戏互动的青年职工也可在现场与心仪对象进行沟通交流,在最终的“爱的告白”环节持花上台向心仪的嘉宾告白,如果对方接受了告白,则现场牵手成功。最终,共有9对青年职工牵手成功,发表爱情宣言,领取了牵手礼品。

缘分让我们相遇,有意向的单身青年职工也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彼此有进一步的发展。据了解,工会鹊桥会将于6月10日下午在工人广场举办烟台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万华专场,由万华集团未婚青年男职工及烟台各企事业单位未婚青年女职工共计400人参与,没有牵手成功的青年职工可以多多关注,也可以电话咨询工会鹊桥会6251111。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