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玩转五一 · 乐游万科”万科广场萌娃闯关赛趣味来袭

2023-04-19 16:47:21

来源:水母网  



五一出行人挤人?来这里,超炫酷、超益智的室内萌娃闯关赛登陆万科啦!这里有8090怀旧游戏,亦有综艺必备的整蛊体育,超多关卡,超有趣的益智亲子闯关环节,等您来挑战。

4月29日,“玩转五一 · 乐游万科”福山万科广场萌娃闯关赛邀您来参赛!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4月28日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9日(周六)10:00—11:30

二、活动地点

福山区万科广场(福山区汇福街以北福海路以西)

三、活动对象

活动全程免费,4—12周岁儿童,预计80组家庭,报满为止。

四、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

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2、电话报名:0535-6631331(请于工作日8:30-11:30 ,13:30-17:00拨打)

注意:如遇问题,可添加活动微信。活动前一天将进行电话通知,三遍未接听视为自动放弃名额,请各位家长留意来电。


活动微

五、活动须知

1、活动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2、活动须以家庭形式参加,每个孩子至少有一个家长陪伴。

3、完成闯关赛所有项目后即可凭借通关卡抽取奖品一份。

六、活动内容

活动以通关盖章形式完成,按路线指引图到指定关卡完成闯关内容,游戏环节可无序进行。完成盖章卡上所有任务即为通关成功,通关成功的家庭即可凭抽奖券至活动大本营抽取奖品一份。

Part1:萌娃跃龙门

主持人于1号门活动场地开场,引导萌娃至起跑龙门并介绍活动规则及活动内容,萌娃跃龙门环节结束后,参与家庭至大本营领取通关卡,进行闯关赛。

Part2:萌娃踏踏步

萌娃到达负1层下沉广场入口,于主办方设置的蒙眼踏步专用道具上进行闯关挑战。参与人员戴好眼罩,站于主办方指定的地贴位置,随音乐节奏进行蒙眼踏步挑战,音乐结束后仍位于起始框内即为挑战成功,此关可多人同时进行,挑战失败可重复挑战。

Part3:萌娃冲冲圈

萌娃到达2楼(361°附近长廊),于主办方设置的萌娃冲冲圈进行闯关挑战。活动共设置四个赛道,萌娃需进入爬爬圈,从起点爬至终点,身体不得接触爬爬圈外的地垫,完成即为挑战成功。

Part4:体能虎综合运动中心

萌娃到达2楼体能虎综合运动中心,划分3-5岁、5-12岁两个年龄段,分别进行教具闯关,按照教练演示完成即可通关。image.png

Part5:琴岛爱尼堡水科技

萌娃到达2楼琴岛爱尼堡水科技,完成风暴漩涡游戏。规则为投掷水上乒乓球,在一分钟内,让乒乓球到达指定位置即可通关。

image.png

Part6:梦多多玩育成长乐园

萌娃到达3楼梦多多玩育成长乐园,完成羊羊趣冒险和危机救援项目体验,成功后即可盖章通关。

image.png

Part7:嗨贝小象超玩场

萌娃到达3楼嗨贝小象超玩场,分年龄段完成捞鱼以及喂鱼任务,以10-15条鱼为目标,完成即可获得通关印章。

image.png

Part8:萌娃全家福 

萌娃到达4楼中厅(呷哺呷哺附近穹顶)指定打卡点,拍摄萌娃照片发送朋友圈“玩转五一·乐游万科”我们在福山区万科广场,快来为我们点赞吧!成功发送即可回到大本营找工作人员进行通关盖章。、

image.png

Part9:萌娃幸运抽

完成所有任务后,回到1楼大本营,进行活动抽奖,所有闯关成功的家庭均可获得奖品一份。

七、活动流程

09:50-10:20 选手签到,领取号码牌;

10:20-10:25 主持人开场,介绍活动内容、活动注意事项;

10:25-10:30 萌娃跃龙门;

10:30-11:20 萌娃闯关赛;

11:20-11:45 完赛抽奖;

11:45-12:00 合影,活动结束。

八、活动奖品

一等奖:价值35元的电影票   10张

image.png

二等奖:价值25元的卡通毛毡包  40个

image.png

参与奖:价值10元的积木拼接玩具 30份

image.png

编辑: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