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乒乓家庭亲情赛:家庭的欢乐时光

2023-03-27 15:39: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佳铭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佳铭)3月26日,第二届芝罘区全民健身乒乓球家庭亲情赛,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32支家庭参赛队的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贡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是一场充满了浓浓亲情的乒乓盛会。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举办,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这是芝罘区第二次举办乒乓球家庭亲情赛。与以往普通的乒乓球比赛不同的是,家庭亲情赛形式,新颖别致,比赛规程要求家庭内部组队参赛,每个家庭限定两人参赛,可以是父子、父女、夫妻、兄弟姐妹也可以是祖孙、外祖孙等,须有亲缘关系。

比赛现场既精彩激烈,又充满欢声笑语。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地进行比赛,他们灵活地移动着步伐,尽情挥洒着汗水,昂扬的斗志,敢打敢拼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经过一天的较量,比赛决出了前八强。第一名:陈云峰、陈俊强、第二名:唐永良、蔡佳润、第三名:周 蓬、周瑾仪、第四名:吕志强、吕志胜、第五名:任亚峰、任可为、第六名:于林弘、于翀浩、第七名:李维平、李维建、第八名:杨世霞、王洋

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副主任于洪爽表示,近年来芝罘区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扎实的举措和深入的作风,不断开创体育发展新局面,持续打造体育之城活力之都,城市名片。

赛后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戚仁才接受采访时说:“本次比赛立足全民健身,希望更多人能够分享比赛的乐趣。家人之间通过球赛增进交流,促进家庭和谐,带动家庭成员参与运动,热爱运动的全民健身的好风气,对手之间通过球赛以球会友,互相切磋,提高球技,为芝罘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添新的色彩。今年乒协还将举办以社区为单位的乒乓球团体赛和会员赛、大奖赛等多项赛事,增加关爱,增进亲情,增进协作,增进和睦。”

编辑: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